网站首页 人大概览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代表风采 乡镇人大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市人大网
乡镇人大网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中心>规章制度>湘东区白竺乡人大调研校园建设情况

湘东区白竺乡人大调研校园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7-05-26    浏览次数:3477次

近日,白竺乡组织部分区、乡两级人大代表就校园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主动助力全乡教育事业发展。

通过到柘村小学等5所学院实地查看,并召开座谈会,代表们较全面地掌握了全乡校园建设情况,并充分肯定了已经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完善学校建设和发展规划。根据学校未来发展,优化教育资源配置。二是要加强规范化管理。通过对教育基础设施建设的质量监管,提高学校的建设水平,确保新校舍高质量建设、高水平配套。三是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结合我乡实际情况,可通过招聘、选调、转岗等多种形式,逐步配齐、配好教学人员,切实优化学校师资队伍,提高教学水平。(胡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