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人大概览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代表风采 乡镇人大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市人大网
乡镇人大网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中心>工作动态>温州市鹿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易进在湘东区考察

温州市鹿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易进在湘东区考察

发布时间:2019-05-10    浏览次数:4413次

5月9日,温州市鹿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易进一行来湘东区考察公益诉讼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德明、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郭晓灵等陪同考察并出席座谈会。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德明介绍了湘东区基本情况;区人民检察院负责人介绍了公益诉讼工作开展情况;区人大法制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益诉讼监督工作情况。

听取介绍后,考察团认为,此次交流活动加深了对公益诉讼工作的思考,更新了观念、开阔了眼界、开拓了思维,对区级人大机关支持全面推进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意义很大,受益匪浅。

双方表示,今后两区要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借鉴有益经验,不断提升人大工作水平,共同推进公益诉讼工作迈上新台阶。